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过个大肥年!!!!

 Gong Xi Fa Chai
its ChineseNewYear 
so i decided to use Chinese to write my post
apologize to those who cant understand Chinese
and you may 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~
paiseh arr ~


新年有三大件事必做!
吃,赌,玩

今天要向各位报告我的行踪~
再向大家拜个年
兔年快乐!

年初一
到极乐寺去拍

“ 兔年贺岁专辑”
很有幸得请到“天团"- M2M(Max&Manfred)和我们合作


说真的,还蛮有夫妻相的。哈哈哈
观音菩萨

羊咩咩


已经深夜12点了,还是有人上山~


都很阳刚但给个娘炮破坏了

笑得很灿烂!
恭喜恭喜!


大年初一我做了一件超级糗的事情
都说糗了,当然不会在这里说啦~hehehe


大年初二
初二回娘家是华人的习俗
当然我还没嫁不是我会啦
是我老妈子
她的娘家在玻璃市
每年都回去外婆家小住一天
体验一下城市小孩无法体验的东西




外婆家屋后-收割了的稻田
外婆家后院有个小菜园


大年初三
到大姨家拜年
姨丈家简直是个小型动物园
有几个比我还高的鸟笼
养了几只鸡和鸭
两只狗
还记得小时候
特爱到姨丈家看小鸡
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,有点像鹦鹉,叫它水彩鸟吧
螳螂
这两只在偷情,忙着打啵
还牵丝咯!
大姨家很靠近‘天天好天’的拍摄地点
当然不会错过啦~


艳阳

ah beng 的家
要走到那边需要绕个圈
我当然是走short-cut 的啦!


short-cut 就是踩着干枯的稻田走过去
这间老屋原本不是这样的
是剧组让它变成这样五彩缤纷 ~





看完ah beng 家,我私人送你半粒咸蛋黄 


end post
~Dont miss me~

2 comments: